简体中文  |  English
新闻动态
工信部副部长王江平一行到高精尖中心考察指导
发布日期:2022-03-30 15:11:52

32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江平,原材料工业司司长陈克龙,副司长常国武,新材料处处长谢彬一行莅临高精尖中心考察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武贵龙,校长杨仁树,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心主任谢建新,副校长张卫冬、王鲁宁陪同考察,考察调研座谈会由杨仁树主持。

image.png

座谈会上,武贵龙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王江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工信部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谢建新详细介绍了材料数据基础设施发展现状、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建设运营情况、北京材料基因工程高精尖创新中心建设概况、材料大数据应用案例以及新材料数据中心建设运营建议。王江平充分肯定了北京科技大学始终坚持“四个面向”,为国民经济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并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座谈会后,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主任、高精尖中心材料服役性能大数据技术团队负责人李晓刚向王江平一行介绍了材料腐蚀大数据实时观测与研究平台的建设与技术开发情况,对我校材料腐蚀数据库的研发特色与成果应用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对材料腐蚀科学观测平台运行状况进行了现场展示。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