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新闻动态
中广核-北科大先进能源材料与服役安全联合研发中心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04 10:49:05

11月2日下午,中广核-北科大先进能源材料与服役安全联合研发中心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线顺利召开。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谢建新院士主持。

中广核集团苏州热工院科技管理部副主任王宇飞代表中广核集团讲话。他表示,联合研发中心是中广核集团和北科大统筹合作的高端平台。联合研发中心自成立以来,双方合作机制更加顺畅,并开展了一系列实质性合作。苏州热工院正在积极组建材料研发团队,作为牵头单位,将继续发挥统筹作用,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合作。

谢建新院士代表学校发言,他对中广核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谢院士强调,联合研发中心要通过体制机制创新,组建研究团队,紧密结合集团需求,争取在3-5年后产出标志性成果。

会议听取了已立项目的阶段性进展,对2023年度新申请项目进行了论证,会议还讨论了联合研发中心“十四五”重点发展方向。

image.png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