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新闻动态
北京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游钧一行莅临中心考察指导
发布日期:2023-02-23 17:40:12

2月23日,北京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游钧,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沈千帆,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柳长安来校调研,并莅临北京材料基因工程高精尖创新中心考察指导。学校党委书记武贵龙,中国工程院院士、高精尖中心主任谢建新,党委副书记孙景宏,副校长、高精尖中心副主任王鲁宁陪同调研。

202303.png 

在高精尖中心展示大厅,王鲁宁从建设概况、人才汇聚、科研创新进展、人才培养改革、服务国家战略和北京高精尖产业发展、国际影响力、机制体制创新探索等方面汇报了北京材料基因工程高精尖创新中心的建设进展。

 2032304.png

游钧听取了王鲁宁关于高精尖中心工作情况的专题汇报,并同谢建新院士交流材料基因工程的前沿技术及发展方向。

谢建新表示,材料基因工程是国内外公认的新材料研发的加速器。推动我国材料基因工程的发展,对于提升原始创新力,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安全保障、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游钧对北京材料基因工程高精尖创新中心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北京科技大学要紧紧围绕国家发展战略与北京高精尖产业发展,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工作力度,为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